有关国庆节假期的作文500字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又迎来了今年的国庆节。
在十·一国庆期间,我回到了民风朴实的故乡----鸦鹊村。坐在大客车上,窗外的景色快速地往后移,一望无际的玉米田结满了颗粒饱满的玉米。金黄的水稻被农民伯伯收割,小鸟不时发出一阵悦耳的鸣叫。
不一会儿,就到站了,下了车顺着一条小路向前走,小路旁围着用木板钉成的栅栏,还有用竹条做成的玉米仓,转过几道弯,就可以看到一座白墙红瓦的房子,那便是爷爷家。
在乡村的悠闲生活也是美好的。清晨刚刚拉开窗帘,一道柔和的阳光照射进来,窗外一望无际的绿色令人心旷神怡,让人一天都有好心情。爷爷喜欢钓鱼,它拥有自己的鱼塘,鱼塘中每时每刻都充满生机。
家乡的天空也是十分美丽的。早晨的天空是淡蓝色的;中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天空像一张巨大的、碧蓝的画布;傍晚,夕阳西下,染红了大半边天空;太阳落山后,便迎来了静谧的夜晚,月亮很晚升起,所以一开始,星星变成了主角,过了许久,月亮才羞涩地从山边慢慢的升起。
我的家乡不仅景色优美,而且设备也很先进。
在村委部,有一块大沙地,有很多体育器材,夏季傍晚,男女老少都聚在这里,有扭秧歌的,有跳舞的,还有做运动的。我最喜欢室内的健身馆了,这里并不比城市的差。
我的家乡在鸦鹊村,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设备先进,相信我的家乡会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