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爸爸开车带着我们一家和阿姨、哥哥一起到溪源游乐园玩。
到了溪源游乐园,爸爸刚把车停好,我和哥哥就迫不及待地拿着卡跑向“海盗船”这个项目,感受了像在太空漫游一样的刺激之后,我们又去坐“旋转飞椅”。随着转盘渐渐地转快,离心力也越来越强了,仿佛就要把你甩出去……“碰碰车”的激情相撞,让我们乐趣横生,好不过瘾。
最让我难忘的是“步步惊魂”——鬼屋探险。爸爸打前锋,我和哥哥紧跟着他。一走进门厅,昏暗的灯光,鬼诡的画面,就让人感觉阴森森的。入口处是个洞,洞里灯光突然亮了起来,“呀,鬼来了!!”我们正惊叫着,原来是猪八戒和媳妇跳舞,虚惊一场。还是让胆大的爸爸在前方“开路”,灯亮了,再走过去,就不会被吓一跳了。我和哥哥躲在爸爸的身后,步步小心,里面有恐怖的地狱黑无常和白无常,有吊死的人,还有在太平间会动的死人……尽管知道那是假的,我还是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心里一直惦念着:快到出口吧,快到出口吧!漫长的地狱之旅终于结束了,到了出口以后,我飞奔到妈妈怀里,拍着心口一直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太恐怖了。”坐上爸爸的车子立马“打道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