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老师、叔叔、阿姨、爷爷、奶奶:
你们好!
我是本班的班长史鉴,本次考试我位于全级第四。时值农活繁忙之际,你们在百忙之中,牺牲自己的休息和工作时间相聚在我们班级,我代表全班同学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升入初二也快一年了。你们一定想了解我们在学校这近一年的时间里的一些情况吧。告诉你们吧,我们八年级三班是令许多同学羡慕的、团结向上、勇于拼博的班集体,在学习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我们班总是名列前茅。
俗话说,木秀于林,这样的环境,为我们的学习和成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条件。我们生活在这样的班级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近一年的时间里,伴随着知识的增多,我们自身也成熟多了,我们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成为班级每个学生的的动力!
这种良好班风的形成,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每天早晨,当我们来到学校的时候,她总是面带笑容地迎接我们。傍晚,当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头望去,办公楼上的灯光还在亮着,她还在为我们操劳着,于是,我们就有了一种感激,一种责任。老师就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关心着我们。今天,在我们的爸爸、妈妈面前,表达我们班级每个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叔叔 、阿姨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你们的梦想,
资料共享平台
亲爱的爸爸、妈妈 、老师,让我们的心与心相连 ,让我们的手与手相牵 ,让这次家长会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 ,愿我们能像小树苗一样在你们的呵护和哺育下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