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梦想家篇五:我的小小梦想
我有很多的梦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数也数不清,连妈妈都说我简直就是一个“梦想家”。
最开始,我想当一名警察,因为我觉得穿着警服的警察很威风;后来,我又想成为一名法医,因为看到电视里面的法医可以帮助警察发现蛛丝马迹,然后早早地破案;六岁时,我想当一名钢琴家,像郎朗一样能弹出美妙的音乐,让世界都沉浸在我的琴声中;现在,我已经九岁了,想要长大成为一名发明家。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听我来仔细给你们说一说吧!
我家住在宜水河畔,宜水是我们的母亲河。奶奶说,在她小的时候啊,河水清澈见底,常常能看到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还能看到河底的鹅卵石呢!前几年,政府花了很多钱,修建了漂亮的沿河“风光带”,在“风光带”上面,种了许多漂亮的桂花树,还用了很多灯光装饰河岸,漂亮极了!白天,桂花树散发出阵阵的芳香;夜晚,这里灯光通明,有很多小朋友在这里玩耍,许多大人在河边散步,还有一些老人会在这里锻炼身体、打太极、跳舞。每时每刻,这里都是热闹的世界。
可是,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河水干涸了,里面露出了许多被人丢弃的塑料瓶、塑料袋,散发着阵阵臭味,不但影响了母亲河的风景,还影响了我们的新鲜空气。我每天回家经过河边时,总会想着,如果大家都不随地丢弃垃圾,爱护我们的母亲河,那该多好啊!
我日思夜想,要是我是发明家,那就好了!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水,这种水洒一滴在河里,河水立刻满了,碧波荡漾,清澈见底。我还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药,只要把这药倒进河里,那些没用的垃圾,就会变成一只只彩色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我还想发明一种魔法棒,插在地上,马上就会变成漂亮的桂花树,每天都开花,芬芳四溢。如果能够这样,那该多好啊!
这就是我的小梦想,我真希望可以早日实现我的梦想啊!爸爸妈妈说,如果想要实现梦想,就要更加努力学习知识,长大后才能有能力去实现。为了这个小小的梦想,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
我是梦想家5篇
展开更多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