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美如一道精彩的虹。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美如阳光般灿烂。
是的,不论什么时候,你在我心中始终都是那样的美丽,一种朴实的美丽,一种让人深感幸福的美丽。我走在你风景如画的长廊,呼吸着一种甜蜜清新的空气。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带露的鲜花,在我心的庭院里洒落一地温馨。我看到自己的天空里飘着七色的彩霞,闪耀着灵动的美。
我一直在你爱的长廊漫行,你是一幅柔美的画卷,象一幅朴实深沉的水墨山水,常常让我感动于那样一种淳朴深沉的美丽。
我想你并不知道自己在我心中到底有多么的美,有多么的重要与珍贵。从来不曾对你说过我爱你,我的笔尖也难以流淌那种爱的美。但我知道,你在我的生命中,象冬日里那束温暖的阳光,象夏日里那缕清凉的风。我很感谢我的生命里有你,穿越时空的隧道,依然可见夕阳西下彩蝶翩然而去带走一串银铃样的欢笑,水风车流转的故事就象耐人寻味的童话。红霞样的枫林中飞舞的落叶铺满一地快乐的记忆,连同你斜倚树杆的姿势以及散文诗淡淡的墨香依然清晰如昨。
我踩着你的足迹迈在人生的征途,你是我生命中一道美丽的风景,有着花一样的馨香,雨露一样的甘甜,阳光一样的温暖。
你知道吗?你在我心中就象是一本内涵丰富的书,我一直用心的读你。把最精彩的 篇章珍藏在心底。你那深沉的爱,那温暖的呵护,让我觉得自己不曾长大。
从来不曾说爱你,可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爱的人。从来不曾告诉你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一道让我深感幸福的风景,一道让我牵挂着淡淡忧伤的风景。
我很幸运我的生命中有一个你,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美丽与幸福。我会珍惜这份浓浓的深情。我知道在我人生的路上会有很多的风景,而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