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
李小璐,祖籍安徽,出生于安徽安庆(一说北京),毕业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中国影视演员。 2000年因主演《都是天使惹的祸》而成名。2007年,凭借《奋斗》中杨晓芸一角再度走红。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2012年的实力派“三科影后”,从清纯到妩媚演绎完美女人都离不开她的努力。
虽然李小璐现在广为人知的身份是“综艺一姐”甜馨儿的妈妈,虽然她的作品也不多,嫁的老公贾乃亮也不是什么富N代,但是别忘了,李小璐有一个能干的妈。张伟欣是上世纪80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在演绎事业巅峰时期选择退而经商,几年时间成为某跨国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过亿。有这么一个能干的妈,李小璐身家也不会少到哪去!
第八:范冰冰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女演员,歌手。 1998年参演电视剧《还珠格格》成名。范冰冰因金锁一角大红以来,虽接演过不少影视剧,获得过各类大奖。但人们往往更愿意谈论她红毯上惊艳的身影和似是而非的绯闻。出众的容貌让众多导演看到了她,可塑性强让她备受时尚杂志青睐。美貌为她带来了机遇,也因此备受争议,面对扑面而来的质疑,她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是个有实力的“花瓶” 。
范爷曾放话自己不嫁豪门,自己就是豪门。也是,范爷虽然没什么很优秀的代表作,但是名气大,身上有不少代言,也参加不少的活动,几乎是年入过亿。加上范爷手头上还有一些投资收益,一年下来随随便便就能收入好几个亿,果然是豪门!
第七:章子怡
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电影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8年,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成名,该片荣获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章子怡的身上既有亚洲女性优雅内敛的一面,又不乏西方女性充满力量的一面,她无时无刻不让我体会到一种向上的精神,她不仅是演技精湛的演员,还拥有一份与众不同的美感,充满传统的东方韵味,与此同时也绽放青春时尚的魅力。
嫁给汪峰之后,国际章的工作虽然少了,不过那也是因为要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就算她罢工三年五载,也不是问题。毕竟她的身价随便就是过亿,代言广告也是费用高昂,吸金能力是老公汪峰N倍!
第六:李嘉欣
李嘉欣,出生于澳门,中葡混血儿。1988年香港小姐冠军,获得“最美丽港姐”头衔,同年在“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中,她又获得冠军及“最上镜”奖。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2011年产下一男婴。李嘉欣秀外慧中的甜美形像已经成为了亚洲女性女性美的典范,与生俱来的冷而不傲、艳而不俗气质让她当之无愧的被冠以“东方珍珠”的称誉。李嘉欣负面新闻也有不少,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美丽。作为华人女星中脸蛋最标致的一个,李嘉欣低调好学,她的漂亮让她有傲人的资本上镜,也给了她最好的回报。
当时李嘉欣的婚宴选择在许晋亨父亲许世勋位于石澳大浪湾道十号的七亿元别墅内举行。吸金女王+豪门阔太,简直是富贵逼人。
第五:大S
徐熙媛,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兼作家。 2001年,参演《流星花园》,饰演“杉菜”一角走红,并凭借该电视剧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0年11月16日二人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下午,大S、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
虽然大S嫁得不是什么了不得的豪门,但是她自己本身就是豪门,又怎么会在意这些呢。她怀孕后仍有2个续约广告、4个新接广告,她在内地广告代言价码推估约台币2400万元,产后若全面复出约可为汪家带进1亿的财富。
第四:梁洛施
梁洛施,1988年6月23日生于中国澳门,中英葡混血,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梁洛施12岁加入香港英皇娱乐唱片公司进入演艺圈,16岁正式出道。美貌与演技兼备的梁洛施在电影圈很抢手,此前很多导演都想请她复出。梁洛施已息影多年,她曾被誉为影坛最有前途新星。
虽然她是香港娱乐圈醉倒霉的影后,即便没能成功嫁给李嘉诚之子,但是她为李家生下3子,还有5亿分手费。
第三:王菲
王菲,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 王菲可以敏锐地捕捉到流行文化的时尚元素,因此中国香港地区以及欧美、日本流行文化对她的影响完全可以体现在她的身上。她把比约克的形象设计搬过来,把“小红莓”乐队的“咽音”模仿过来,在唱片封面设计上越来越大胆,用时尚手段弥补了她与香港艺人之间的落差。
虽然王菲现在退居幕后,但曾是天后的她肯定身家颇丰,而且她也是最早开始在香港投资买房的女星,带着赵薇等闺蜜一同炒楼,收入只能是越来越多!前不久曝出王菲要开演唱会,光是代理费就过亿,这身家,有多少女星能比得上。
第二:赵薇
赵薇从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形象红遍亚洲开始,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和黄有龙婚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2015年1月,路透社爆出赵薇和丈夫黄有龙已拥有阿里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仅次于阿里集团的第二大股东。2016年12月26日晚间,浙江万好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成为控股股东,演员赵薇成为实际控制人。2016年,赵薇控股的龙薇传媒因高调斥资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600576.SH)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赵薇嫁给富商黄有龙后,?意亮瞬簧俚穆蚵簦?仁峭蹲实缬埃?训玫备龅佳荩?狈渴找婢推?0亿。而且赵薇还在世界各地有不少的优质酒庄,光靠这些酒庄也有着不小的收益,加上赵薇还投资不少公司和企业,成功当上了女富豪!
第一:陈丽华
陈丽华,女,1941年出生于北京,满族,美国佐治亚州萨凡那艺术设计学院荣誉博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满学会终身名誉会长,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的富华国际集团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长安俱乐部、丽苑公寓等,总投资超过35亿元。2012年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12年度最有影响力人物百强榜。陈丽华的丈夫迟重瑞为著名演员、《西游记》中唐僧一角的扮演者,两人于1990年结婚。
陈丽华在2015胡润富豪榜中,74岁的她以财富495亿元稳居第二。2016胡润女富豪榜以身家505亿排名第一位。
中国最有钱的十大明星排行
2016-03-28 09:57 明星/老婆/级别
第十 黄晓明 有着”内地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仅仅一场婚礼就耗费了上亿元! 能有如此手笔,在圈内我想真的没有几个; 能花钱,必然能赚钱!看好红酒市场,引进法国顶级酒庄的名贵红酒拍卖,第一次就净赚逾7000万元台币,投资高尔夫,入股医院……据悉他如今的身家已经高达18.5亿台币!
第九 赵薇 智慧与美貌并存,和丈夫黄有龙已40亿身家成为首个进军福布斯排行榜的女明星! 个人经营发过酒庄,也是圈内首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女明星,据估计个人身价也好几个亿!
第八 陈奕迅 有个会花钱的老婆,又非常疼爱自己的老婆,其最终结局就是不断地开演唱会,不断的去赚钱,如今身价超5亿!
第七 范冰冰 这个从来不会缺少话题的女王范冰冰,曾豪言道:”自己不会嫁入豪门,因为自己就是豪门“! 各种不断地代言,各种商业活动,开口价250万!
第六 郭富城 影坛和歌坛的天王级别的存在,着实十一位老牌的帅哥! 拥有12台豪车,都是限量级别! 个人身价超10亿;
第三 赵本山 大陆明星中最早拥有私人飞机,价值2.5个亿!再加上自己的本山传媒和刘老根大舞台,日进斗金,打造了一个拥有现代商业模式的娱乐帝国,身家超过50亿元人民币。
第二 成龙 国际巨星,在荧幕中拿命在演戏,在生活中更是拿命在奋斗! 据称在一次媒体采访中被问到:“和马云的差距,您觉得是多大”? 他笑这说肯定没他多,但是却不亚于他 !
第一 林志颖 有着不老男神之称的”林志颖“,在圈内”壕“的程度已经不是秘密了! 18岁,如今很多当红明星都还在忙着跑龙套,而他却凭借自己的努力拥有了一辆法拉利跑车! 他是HAC俱乐部会员,能成为会员都是身价过百亿!
中国最有钱的男明星
第一名:迟重瑞
还记得那个伴我们一起度过美丽童年的唐僧吗?迟重瑞之所以能位居第一,还要得益于他的妻子陈丽华,据悉在《2016胡润女富豪榜》中,妻子陈丽华以505亿元成为中国女首富,如今两人身体健康,儿孙满堂。
第二名:林志颖
号称亚洲小旋风的林志颖,17岁发布第一张唱片后正式踏入娱乐圈,18拥有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如今的他,身家早已超过百亿。
第三名:赵本山
农民出身的本山大叔,自幼家境贫寒,90年代通过央视春晚的舞台而一举成名,随后在娱乐圈拥有一席之地的他,开始经商,如今本山大叔的身家约有50个亿。
第四名:成龙
连续多年位居港台明星收入排行榜冠军的成龙,有着自己的产业和公司,财富保守估计约30个亿,成龙大哥可以算得上是“富可敌国”啦。
第五名:李连杰
想必大家都知道,华人明星片酬最高的艺人非李连杰莫属,之前有报道称其财富已达25个亿,现在应该更多了!
第六名:黄晓明
从2005年至今,黄晓明已连续十一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们的教主黄晓明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星。
中国电影女星
展开更多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