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贵宾犬的价格较便宜,在900-1500左右, 公母犬差价也不大,也在500之内。如果喜欢狗狗,但是没有好多钱的就可以选择它,既可爱又便宜。
白色贵宾犬跟黑色贵宾犬差不多都在900-1500,公母犬差价500左右。白色比黑色好看,但是要注意时刻保持狗狗干净,白色的毛毛容易看起来很脏,这样就很丑了,这个要时刻注意毛毛哟。
巨型贵宾犬又分几种,公的在4000到6000左右,母的5000到8000左右。一般的公的在3000左右可以买到,母的4000左右也可以买到,赛级的就比较贵了,公的约10000到18000不等,母的则是12000到20000不等。
玩具贵宾犬比较较贵,约4000至6000左右才能买到。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要看贵宾的大小,还要看看是不是纯种,如果不是的话,也会很便宜的,如果喜欢狗狗,你不一定要买最好的,只要你爱它,它就会给你最好的爱。
迷你贵宾犬约在1500至3000,但是也要视情况而定。迷你贵宾比较小,随时抱上很方便,带上可以到处旅游了。
贵宾犬训练方法
1.迎送客人训练
当有朋友来家做客时,你的贵宾犬能热情的迎送,朋友定会因为你拥有一只彬彬有礼的贵宾犬而羡慕不已。 朋友上您家做客时,你招呼每一位客人说“您好,请坐”。每说一次,就给狗亲热一下,抚摸一次。
在你的亲热下,狗也会摇头摆尾表示出亲热。这样,以后你每叫一声“您好,请坐”,狗都会自己摇头摆尾,再不用你亲热,抚摸它了。这就显的这只狗很有礼貌。
当客人离别时,你先用手指着每一位客人,叫犬的名字,引起犬的注意,然后对客人说“再见”后,就要求犬上前,对客人摇尾巴以示告别,然后才带它离开。狗狗做完动作后,你要马上予以奖励,客人也要赞赏它,经过多次反复,犬就可以很礼貌的迎送客人了。
2.握手训练
这个动作可以说是任何狗狗的必备动作之一,训练容易,大部分狗狗都能轻易学会。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不是所有狗狗都一教就会,主人还是需要有耐性地教导。
小狗玩耍时互相抓挠,这是天性。训练时喊声:“伸手”,然后以一只手拿起他的左前脚,另一只手拿起他的右前脚。一边说“好”,一边抽出一只手抚摸犬的颈下或前胸,还可以给它吃点食物予以奖励。
握住他的前脚时就说“握手”!它抬起右脚时,用你的右手和它握手,然后表扬奖赏它。重复这个动作直到它每次都这样做为止。当它已经学会正确的握手时,就交它用另一只脚握手,此时应下不同的命令。
贵宾犬喂养方法
幼龄时期是犬生长发育的主要阶段,身体增长迅速,因而必须供给充足的营养。断奶后的幼犬,由于生活条件的突然改变,往往显得不安,容易生病,这时要选择营养好、味道好、易消化的食物。3个月内的幼犬每天至少喂3-4次。可采用少添勤喂的方法。少添勤喂可使幼犬总有不饱之感。不至于厌倦、挑食。4-6月龄的幼犬,食量增大,体重增加很快,每日所需饲料量也随之增多,每天至少喂3次。6月龄后的犬,每天喂2次即可。
新购幼犬的食谱,应先按原犬主的食谱喂,逐渐转换。2个月以内的幼犬肠胃功能不太强健,应将狗食泡软,饲喂。没有条件的也应喂以稀饭、豆浆并加入适量切碎的鱼、肉类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切忌喂食牛奶,如果必须补充哺乳,也应尽量选用专用的狗奶粉或高钙的脱脂奶粉。
2个月以后的幼犬即可使用专用的幼犬犬粮了。为了降低花销而又不影响幼犬的营养,可将猪、牛、鸡肺脏之类的脏器煮熟切碎后,与青菜、玉米面等熟食混匀后喂犬,这样既经济,犬又爱吃。
切勿给狗狗喂食太多的肉类,过多的肉不仅不能使狗狗健壮,反会消化不良,难以吸收,引起腹泻。肉类中蛋白质虽多,但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和碘较少,同时肉类中钙少磷多,长期吃肉,易造成幼犬体内因钙、磷比例失调导致骨骼形成障碍,易于断裂或出现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