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具有高度艺术气质的星座组合。双鱼梦幻的性格,能为金牛女带来很多欢乐,但是很多想法很不切实际,两人的感情,前期要互相满意,后期两人都要相互退让一步才能和平相处。金牛若能与双鱼执手到老,也是一大美事。
金牛座女生是不是12星座中最漂亮的
金牛座女生很难用美若天仙来形容,至多只是长得一般,但是金牛座女生懂得如何去扬长避短,靠化妆打扮来修饰自己,加上华丽的服饰,也能让自己变得美艳动人。
金牛座女生非常善解人意和温柔,又聪明会理财,让男人们看到了都垂涎三尺并且想方设法地接近她们。金牛座女生结婚之后,生活稳定容易得富贵病,这点需要注意。
女神代表:古力娜扎、谢娜、李小冉等。
12星座女谁最阴毒最有心机
NO.1水瓶座
如果说水瓶座的女生很阴毒,那一定是源自于她的「聪明和好奇心」,因为只要是水瓶女关注、在意的事情,她一定会开动脑筋、想尽办法去把它搞定,也许你会很惊讶的感叹「为什么每件事情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呢?」对他们而言,只要是她感兴趣的,无论是人或事都会付出巨大的努力,尤其是当面对心仪的男生时,无论竞争对手的条件有多好,他们都不会有知难而退的不自信,反而会全力以赴地去拚抢,有时候古灵精怪的他们会用出奇不意的招数,让自己与众不同,吸引对方的关注,由于水瓶座的人很富有开拓探索精神,因此有可能从侧面打听搜集对方的一切喜好,力求做到有的放矢、投其所好,进而赢得对方的心,相信即便条件再好再优秀的竞争者也会束手无策,只能狼狈退出,也许在别人看来毫无优势、没有任何竞争力可言的水瓶女能够胜出,难免会被误认为是背后出阴招的恶毒小人。
NO.2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人似乎与「错综复杂」特别有缘,好像生活中出现激情、失望和泪水的机会都比其它人多很多,也许这些在别人眼中是倒霉,可是天蝎女却会从中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欢乐,正是因为这样顽强的性格,才会在她找到自己中意的男人后,成为一个勇敢、任劳任怨、无私的好妻子,可是对于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比较强,往往她所需要的不是丈夫欣赏自己美的目光,而是他那忠贞不渝和毫无保留的爱,如果哪天发现老公有情感上的背叛,她是绝对不会容忍的,甚至还有可能产生强烈的报复心理,说不定会做出不顾情面的事情来,原本天蝎女自己是个值得同情的受害者,可是最后却落得个阴毒、凶狠的评价,真不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