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们,大家好!我是周导。今天我将带着大家去游览杭州的一个好地方:西湖。
现在大家请看你们的左边,那里是不是有座桥啊?那里可是一个著名景点——断桥。现在我就带大家去断桥游玩。大家好厉害呀!我走得那么快,大家都跟上了!大家请往远处看,对面的山若隐若现,漂不漂亮?在冬天呀,白会把桥的大部分盖住,只留出桥顶的一截,远处看就像桥断了一样,所以就叫断桥残
好了,我们顺着桥走,现在我们来到了著名的白堤。这里是唐朝诗人白居易在杭州做官的时候修筑的。大家如果向远处望去,西湖的景色大半尽收眼底,对不对?一阵阵清风吹来,大家感觉是不是神清气爽呢?问都不用问,肯定是了!大家现在可以拍几张照片留念,过会儿我们进入下一个景点——孤山公园。
现在大家请跟我往右拐,我们来到孤山公园了。首先进入你们眼帘的肯定是一大片郁郁葱葱的草地和那红红的枫树、翠黄的杏树吧。不过我现在要带大家去瞻仰一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家——秋瑾。好了,我们到了,这就是秋瑾的墓。不过大家可能对她还不了解,她不光是清朝末年的一位民主革命家,还是一位女权运动家,对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好了,我讲了那么多,大家肯定都等不及要观赏西湖美景了吧!在这里我要叮嘱大家几个注意事项:1。观景时别乱扔垃圾;2。不允许摘花、踩草坪;3。请别随地吐痰。好,大家去好好欣赏美景吧,两小时后在这里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