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导游词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就是黄山风景名胜区的大门,我叫姜志航,是带领大家赏游黄山美景的导游,叫我姜导游吧。
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因为有了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等,才使他名闻天下。
一会儿,大家可以乘坐索道或经步登山前往玉屏楼,去观赏四绝之一——黄山的奇松。黄山的奇松是从陡峭的石壁上长出来的。你们看,迎客松伸长了它的手臂,好似正在热情欢迎从全世界来的游客们,因此称“迎客松”。
请大家在顺着我手指的地方看,那里就是黄山的怪石,黄山的怪石也不甘示弱。那么多的石头,姿态不一,没有哪两块是相同的。而且人们还给这些怪石取了名字。看!那仙人似的石头名字就叫“仙人指路”,因为它正为这里经过的所走客人不知疲倦的指着路。
现在请大家自由参观,记住,一定不能乱丢垃圾,破坏文物。祝大家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