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我童年的趣事啊,让我现在已经觉得童年充满乐趣,让那些听我童年趣事后的人疯狂大笑,让那些烦恼忧愁许多的人听了开心,我的童年趣事就好比天上的星星,我现在就在天上挑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让你们瞧瞧吧。
我四岁的时候啊,有许许多多的娃娃,我尤其喜欢一个娃娃,金色的头发长长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蓝色的眼珠水汪汪的,亮晶晶的,像颗蓝宝石,皮肤白白的,我可喜欢她啦!
但是在一次夏天的时候,我留的一头中发,非常热,妈妈把我留的中发给剪短了,我拿着我的芭比娃娃出来玩,看她这么长的头发一定也很热吧,好,这次我突发奇想,来给芭比娃娃当个“小小理发师”吧。我拿出剪刀,咔嚓咔嚓的把头发剪了下去,但是我根本不会用剪刀,还差点剪到我的纤细的皮肤,剪好了,可是这头发一点也不平整,乱蓬蓬的,像个鸡窝,好难看啊,我这时一滴滴晶莹的泪珠从我眼睛里滚了出来,妈妈看到我,问我:“怎么了啊?为什么哭啊?”我把哭着举给妈妈看,妈妈突然捧腹大笑,说:“傻孩子,娃娃不是人,是不用剪头发的,她们也感觉不到热的。”我哭着对妈妈说:“那这个娃娃怎么办,是我最喜欢的娃娃,呜呜呜。”妈妈笑了,摸了摸我的头发:“好宝贝,这个娃娃能玩,就是头发短了,妈妈再带你去买个新的娃娃哦。”我听了听,还是很难过,但是也挺高兴的,就是这样,这件是我一直不会忘记,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呵呵,童年真是有意思啊,想想我就要笑,好想回到童年做永远的小孩啊,但是这时不可能的了,以后还要上初中、高中、大学、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