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一:坚强作文600字 这一次我学会了坚强
不要总是因为疼痛就害怕,因为害怕就胆小,因为胆小就放弃,人总要学会坚强,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失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面对懦弱挺起胸大步向前。
低着头,坐立不安,缓缓地将试卷递给父母亲,卷子上大大的红色的58更让我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这次虽然考差了些下次尽自己的努力就行了’’。父亲淡淡地又将卷子递给了我。我猛地抬起头看见父亲柔和的脸色,心头一震,眼泪止不住地涌出,“下次我一定会考好的”止住眼泪又不住看了父亲一眼,“我先去复习了”。说着跑回了房间。
我不知道这已经是第几次辜负父亲的期望了父亲越是沉默我却像是贼心虚了一样。父亲将过去最多的话就是要坚强,教我们要向一和强者一样生活,他会以自己的事为典范讲给我们听这时我们会以哄而散,有时有人讥讽他说“老周可是大老板怎么也会到这穷苦山区来”。
父亲会自然的接上“想当年”这话一说多了信的人也就少了不过总能让我笑上一顿。
可这一次父亲是真的出了事,父亲从小大湖区染上了风湿再加上去年被车撞了旧病复发,只能住院去了。可没住几天院,父亲吵着要回家说什么病好了,没办法,父亲又出院了,在家里待着也不安生,“几天不活动活动也就不舒服了”。他又到地里干活去了。看着父亲有些驼背的身影心里担心出来“坚持一会儿就过去了,想当年我。。。。。。他仍和我们讲当年的故事,只是讲了会儿看着我们深深地感叹道:只不过都是当年了,”
父亲的身影仍萦绕在我脑海里,父亲的坚强也紧记与心,坚强请你挺直腰板大步向前,因为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