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故事3
就算翅膀被折断,心也要飞翔。——题记
“铃铃铃”上课铃刚响起,同学们走进教室,门口便出现班主任那犀利的目光,教室里喧闹的声响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老师说“这节课自习把语文书拿出来背背,马上我来检查。”老师前脚刚迈出门,我们就开始进行我们的狂轰滥炸了。首先我们的小抱站在讲台上,“我要飞的更高,”“摔的更惨~”。在一阵哄笑中小抱对他的兄弟们使个眼神,于是他的兄弟们全都上讲台,抱着扫把——伴舞!不一会儿,小抱下台了,小辉上了讲台全班都知道小辉跳舞是最好的了,于是小辉来了一段鬼步舞。全班高欢。
不一会儿,我们的专门监视老师的小白高呼“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全班同学拿起语文书,装模作样地读起书来。班主任用那犀利的目光扫视了一遍,看看全班都在努力背书,点了点头,欣慰的笑了笑。是的,就算我们现在不能获得自由,翅膀被折断了,但是我们的心也要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