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每个人一生下在就有的一份礼物。它能使我们在其中得到意想不到的事情,它能使我们在生活中意识到什么。
生活,它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在,要想它给我们的东西,真的是不胜枚举啊!在人生的第一步,使我们懂得了活下来的乐趣,每个人的志向,便是生活所给你的。志向给予我们无穷的生命力,为了人生的目标而奋战到底。最终,你在努力里的作用下,改变了你的一生,你会得到光辉。荣誉,不用担心,这是你的劳动成果,没人能否定。
生活,给予我们奋斗,在你最危急之时,奋斗激发了你的内在潜力,你会镇定的思考,你并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棋子,你有能力去反抗,你有能力去阻止。奋斗是一个难以想象的心里精神,它的力量让人目瞪口呆,它的表现让我们得到启发。真正了解它的人,必定是亲生经历过重重困难的,这个人不会因为某种原因而放弃任何事情。
生活,它让我们意识到生活的真正意义,经常有许多人都因为不相信自己的实力而自暴自气,认为自己在社会中毫无用处,甚至做出自责的行为来。我认为这种人才是在社会中毫无用处的,人生中失败是人们都不想接受的,但也只有失败能让你变得更强,俗话说得好:“败仗乃是兵家常事”,有哪位将军不是身经百仗的,只有多磨练才能做出骇人的事情。
生活让我们懂得了从书上而领悟不到的事情,它让我们懂得了自己存在的意义,不同的地方将磨练出不同的人,它让我们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