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作文交流,勾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城市孩子和农村孩子有所不同,因为城市孩子要的东西随手可得,不用自己动手,但农村孩子就不同,有自己动手经历,童年一定比城市孩子精彩。就对我自己来说,我的童年还是挺有味道的。
有一次,我和我的大表哥、二表哥一起玩捉迷藏,我和大表哥做藏的,二表哥做捉人的。我对大表哥说:“如果谁先被捉到,谁就请谁吃好的!”大家都说好。我藏在一个柜子里面,我怕二表哥发现,就把柜们关得紧紧的,自己就缩成一团藏在里面。我心想:这个地方是我费了很大力气才找到的最隐秘的地方,他一定找不到我!嘻嘻!我静静地等着,又想快点来找到我,又不想二表哥找到我!心里非常矛盾。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快吃饭了,也找不到我!“呜呜”。我伤心地哭了。但是一想起有好吃的,也就不哭了。我等着等着,慢慢进入了甜滋滋的梦乡。第二天,我爸爸打开柜门,找到了我!气愤得说:“臭小子害我找你一晚上1”“啪啪”我的屁股开花了! “呜呜”我大声的哭起来。吃饭时我把这件事说给大家听,大家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童年是美好的,总是嘻嘻哈哈闹出一段笑话,都是糊糊涂涂中度过,回忆一下你的童年,因为童年是一件快乐而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