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州塔
我的家乡在广州,广州有峰峦雄伟的白云山,有风景优美的海珠湖。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广州最著名的建筑—广州塔吧!
广州塔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与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广州塔可漂亮啦,高大雄伟,上下宽,中间细,形成纤纤细腰,因此,广州塔也被称为“小蛮腰”。广州塔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屹立在珠江边。每当夜幕降临,广州塔就亮起来了,变得五光十色,广州塔时而闪烁着红的光,绿的光,蓝的光,黄的光,紫的光,银光闪烁,在夜幕的映衬下,广州塔犹如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矗立在珠江边上,回望着美丽的珠江。
广州塔就像一颗镶嵌在广州的明珠,为广州城增添了一道光彩。
美丽的云台花园
广州有许多美丽的景点,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云台花园。
走进云台花园,你就会看到正对着大门的宽大台阶,台阶分为三部分,左右两边是对称的大理石阶梯,中间则是特制玻璃铺砌而成的。玻璃底下安装着各色彩灯,玻璃台阶上端是一泊小湖,取名滟湖,湖底又有环形灯饰。到了夜晚,滟湖中被灯光染的五彩缤纷的湖水,沿着玻璃台阶缓缓下流,被灯光置换成七彩的河,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滟湖旁建有罗马柱廊,既突出了轴心线上的景点在云台花园的作用又与具有东西合璧特色的花园大门相对应。在罗马柱廊的后面又安放一群图腾石柱。云台花园的四周都有绿油油的草坪,还种着美丽的鲜花,使那里的环境非常舒适宜人。
云台花园真美丽,我爱云台花园。
美轮美奂造句6篇
展开更多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