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州塔
我的家乡在广州,那里风景优美,名胜古迹众多,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美丽的广州塔。
广州塔是新的羊城八景之一,它位于广州大桥南的珠江边。广州塔高600米,是全国第一高塔,也是广州新的标志性建筑。广州塔外形美观,它的外部是银灰色的钢柱,呈圆形逐步扭曲成网络结构,全部用玻璃幕墙,远看去就像一个银光闪闪的奖杯;近看,犹如一个美丽的岭南少女在回首珠江,由于中间结构收窄,形成纤纤细腰,因此人们又称它为“小蛮腰”。塔内有高速电梯直达488米的世界最高观景平台。还有世界第一高的摩天轮呢!每当夜幕降临,广州塔彩灯闪烁,五光十色,美轮美奂。
广州塔真美啊!它就像镶嵌在珠江边的一颗明珠,吸引着许许多多五湖四海的游客来这里参观。小朋友,你们有空也去广州塔参观游玩吧。
美丽的韩江
我的在家乡在潮州,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家乡的韩江吧!
韩江是一条美丽的大江,韩江位于潮州市的粤东地区。韩江的水清澈透底,清得可以看到里面的水草和鱼虾,在阳光的照射下,江水显得更加耀眼。晚上,韩江两岸的灯光照在江面上,韩江瞬间变成一条五彩缤纷的“七彩桥”,引来了许多人们来观看夜景。江面上,一条条大船迎面驶来,给韩江增添了许多生机。顺着江水往西看,一座湘子桥展现在眼前,桥上的灯光闪烁,犹如一条长龙横跨在江上。韩江两岸彩灯高挂,像彩虹一样美丽,韩江在它们的衬托下显得更加优美。
啊!美丽的韩江,我爱你,你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潮州的大地。
美丽的白云山
我的家乡在广州,它位于中国的东南部,那里景色优美,有许多名胜古迹和有名的景点。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家局长的白云山。
白云山在广州市中心,一迈入白云山大门,就看到了排着整齐队伍的鲜花好像在说:”欢迎你!”山路的两旁有很多郁郁葱葱,高大的树木,为游人挡住了强烈的阳光,就算夏天在这儿也感觉不到炎热;山上的草丛里,不时冒出几朵美丽的小花,有紫的,有蓝的,有红的。。。。。。一路上,都能听见鸟叫声,真所谓是鸟语花香呀!说到景点,最有名的便是摩星岭,摩星岭很高,海拔332米,又称”岭南第一峰”。山上凉风习习,从山顶上俯视下来,广州的美景尽收眼底,你可以看到一幢幢高楼耸立着,如同笔直挺立的战士。
谢谢大自然!给了我们一座这么美的白云山!我们在好好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