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造句篇3:美丽的丽江古城 写景作文400字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古城!
这是一座古老的客栈,随着光线的逐渐增强,一家挨一家黑漆木门、铜环扣锁的客栈展现眼前,门前挂着一对大红灯笼,里面庭院深深,幽雅恬静,还有一个安定之水。这盆安定之水有名在于,好像发愁之后用这盆安定之水洗一下脸,就能顿时感到心会定下来。
这是一条美丽的大河,溪水清澈见底,缓缓地流淌着,时而发出哗哗的流水声。近处有个水车,轻轻地掀起一缕缕溪水,人们坐在长椅上谈笑风生;远处的小山丘上,颜色各异的霓虹灯照射着空中楼阁,金碧辉映,美轮美奂,小虾小鱼在水里欢快地又来游去,更是填满了这条河的生机。
这是一条热闹的大街,早晨的时候,这条街满是买珍珠项链,金光闪闪的宝石,雕刻的明珠艺术品,一些传统小吃等……一直以来,我老嫌酒吧嘈杂,然而这里的氛围使你不得不喜欢它,心甘情愿地融入它。这里,每家酒吧的装修各有特色,品味不一,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全部设有阁楼,门口高高挂着一串串灯笼,二楼专设一排开窗阳台,让狂欢的人们对酒当歌。
这丽江古城不得不说“她”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