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造句篇5:一个美丽的夜晚
一个美丽的夜晚
7月27日中午,糯糯、糯妈、李姐和我乘坐大巴从杭州出发去上海观看“2014冰上雅姿盛典”。我们出杭州不久,就遇到了大雨,司机只好放慢了速度。“什么时候才能到上海啊?”我在车里小声嘀咕着。还好,两个多小时后,汽车顺利到达了宾馆,我和糯糯甭提多开心了。晚上,要去看演出了,我们再次上了车。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和糯糯从车窗往外望,玻璃映出了我们的身影,好美啊!到了演出现场,已是人山人海。
期盼已久的冰上盛典开始了,场面很令人震撼:人造飘雪漫天纷飞,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浪漫美艳,来自世界各国的花滑名将,在《十万毫升泪水》、《来自星星的你》、《当爱已成往事》等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以各种方式诠释着“爱一世”的主题。当有着“冰上妖姬”美誉的约翰尼•威尔在《霸王别姬》中以一身京剧扮相惊艳亮相,现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手术后复出的男子单人滑前奥运冠军、3届世锦赛冠军普鲁申科。他带着年初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高分的节目《最好的普鲁申科》来到现场,为观众们献上一出最美的表演。这些实在太让人心醉了!新加坡的著名女歌手蔡健雅也来唱歌了,她歌唱得十分动听,一唱完就博得了观众们热烈掌声。每一个节目都是那么迷人,我们用手机拍了许多张照片。
演出结束了,很长时间我都回味在这场美轮美奂的音乐和舞蹈之中,这真是个美丽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