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离开家独立生活;我尝试离开父母顽强奋斗;我尝试用时间来定义每一件事,让自己成为有时间观念的人;我尝试,让每一个人信服我。
我在长大,所以尝试是我身边不可缺少的朋友,每每想起父母期盼,赞许的眼光与话语。我都握紧了拳头,抬起头,不顾一切的拼搏。让我的父母安心,让我可以不顾一切的继续努力下去,让我不留恋家的温暖,而变得懒惰,敢于独立思考与生活。
抬起手看一下时间,马上要去行政楼交表;抬起手看一下时间,现在要做作业了;抬起手看一下时间,现在要背书,复习功课了,明天要考试了,希望有个好成绩报回家;抬起手看一下时间,该睡觉了,不过,先总结一下今天的学习与工作;抬起手看一下时间...抬起手看一下时间...尝试做好每一件事情,让自己不会感到遗憾。
茶花开了,草儿绿了,独立生活——久了,但未来,还长。期待我去做好的事情还更多,时间还更长。我这样想着。快回班去!快回班去!我催促着自己,怕错过了什么。一到班,原来是分数下来了。第一呀!我的嘴角边慢慢的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弧线,眼中全是欣慰。天空晴朗,如我的心情一样。眼中浮现父母的笑容,我笑的更灿烂了。
“嘟...”我在电话机前等待着那一头的回复。
“喂...”那一头有了回复,我欣喜若狂。
“妈,你收到短信了么?”我焦急的说。
“收到了,98分,考得不错。”妈妈平静的说。
“我第一呢,怎么样?”我骄傲的说道,手里绕着电话的线,等待着妈妈的夸奖。
“只要你努力就好,妈妈相信你,对不对?”妈妈的一个反问让我瞬间落下泪,自己尝试自我生活,自己努力有了回报。怎能叫我不激动,不快乐,不感动呢?
回到班,“班长班长....这题怎么写?你教我一下”同学们急忙忙的跑过来。“这题...”我回答道。“今天来班委会,你组织一下。”老师说道。“好。”我应道。
自我生活,让自己变得沉稳,让父母省心,开心,让老师同学相信我。我尝试做好这些事,让我获得了成功。
尝试,是一个好词,是我的终生益友。我敢于尝试,我坚信成功,所以,我成功了。未来,要敢于尝试。我会尝试靠自己,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