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再一次篇5:我的第一次作文200字两篇
第一次自己做课件PPT
星期四,老师说:“思品课的小老师做课件,可以加分,这分数是你们思品的期末成绩。”我听到了,心想:我不是已经当过小老师了吗?那么只要向爸爸请教一下,就可以帮助不会做课件的小老师了呢!想到这,我侧过脑袋对下节课做小老师的同学说:“你放心,我会做课件,我帮你”“谢谢!”她回答道。
回家了,我马上写好作业,坐在了电脑前面,新建一个课件把标题输入为:“让危险从我们身边走开。”再快速的打好内容,再小心翼翼的保存好,以免白做了。
我一共花了一个小时多做完了一个课件,今天可真累呀,可是也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了别人。
第一次洗碗
中秋节的晚上,妈妈忙碌了一下午,做了一桌子好菜。我们全家都围坐在饭桌前,我闻着香味儿,口水直流三千尺啊!没过多久桌上的菜就横扫千军,只剩下一个个光碗。大家都打饱嗝。我心想:妈妈今天那么辛苦,我一定要帮妈妈洗碗。
我把碗端到水池前,再把盘子放进水池里。然后拿出洗洁精挤一些到水池里,然后拿起盘子用抹布轻轻地搅泡沫。接着用水把盘子一个个洗干净,再用力地清洗一下抹布,再接一盘水,用抹布把盘子又一次清洗干净。最后放进柜子里。
妈妈一进厨房大吃一惊,说:“这是谁做的?”我得意的回答说:“是我!”妈妈马上表扬我,夸我真勤劳!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再一次再一次5篇
展开更多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