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再一次篇2:请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
请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
如果童话故事里,阿拉丁神灯出面在你面前给了你一个愿望,你会许下什么愿?也许你会要一双灰姑娘的水晶鞋,也许你要自己很富有,也许你会让它帮你实现梦想,也许……而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它给我一次再来的机会。
一年前,我本是已经成熟的孩子了,却还是那么无知,不懂得什么叫做友情
从一年级开始,我们便是很要好的朋友。她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我却是成绩差的差生。按道理说,我们本不该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却成为了从小到大的朋友,密不可分,好到分享一只甜筒,一个话梅,分享各自的秘密。
世界就是有许多令人费解的事情,猪不会抬头看天空,玛丽莲梦露有六个脚趾头,两个完全不同的女孩会成为好朋友,我和她就是这个例子。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遇上了她,我们每天一起回家,一起上学。可是事情发生我11岁那年。有一天,考试成绩公布下来了,我仍然是很差,她仍然是遥遥领先的第一名,那天我们一起回家时,她眉飞色舞地跟我说她考了第一名妈妈会怎么奖励她,似乎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我的失落,我只好笑着说恭喜呀!她正在给我讲笑话,讲完了,他笑得十分大声,好像向全世界宣布她的快乐。不知怎么了,我无知的怒火一下子上来了,我甩开她的手,冲着她大吼:“你考第一名很开心是吗?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是高高在上的好学生,而我呢?我是老师眼里的差生,人们都不看好我们的友谊,从此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不是!”说完我已是泪流满面。她呆呆地看着我,眼泪唰地流了下来,说:“对不起,我不知道!对不起,对不……”她的声音很小很小。“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从来都不了解我……我头也不回地跑开了,只剩她在风中站着。
小学毕业了,她考上了她梦想的中学,我们分别了,临走时她一下子上来抱住我,我下意思地挣脱出她的怀抱,头也不回地跑开了,泪水洒满脸庞……如果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永远也不要说出那句毁了我们友谊的话,永远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