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尝试
尝试是勇士的行为,生活需要尝试。是啊,如果爱迪生没有尝试用1000多种材料做灯丝,或许我们现在还生活在黑暗中;如果诺贝尔没有一次次冒着生命危险去尝试,或许人们到现在还只能用锄头去移山填海。正是这千千万万敢于尝试的勇士们给我们人类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那天,我也做了一次这样的勇士,尝试玩高空绳索的游戏。
那时学校组织我们到国防乐园去玩,到达目的地之后,老师便让我们自己自由活动。我和好朋友早就看到了高空绳索,所以解放后,我们便一起向“高空绳索”冲去。
我一边排着队,一边看别人是怎么玩的。只看见玩的人紧紧抓着T子杆,身上绑着安全带,工作人员使劲推,那人就尖叫着滑到了对面的是地上。正当我们目瞪口呆时,又一个女生在尖叫声中“飞”了过去。
我的心一紧,这太危险了,不来为好!然而,事情并不以我的意志为转移,正当我准备离开的时候,工作人员叫住了我:“该你了!”我一听,心里可提到了嗓子眼。我不敢向前一步,我的好友就在我身后推了我一把,说:“别怕,勇敢点!”于是,我颤抖着的向前走去。
那位叔叔帮我系好安全带后,对我说:“一定要抓紧扶手,要不然会掉下去的。”听了叔叔的话我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真的不想玩了,但是,为时已晚。我可不想被别人笑话,于是我硬着头皮上去了,叔叔用劲推了我一把,只听“嗖”的一声,我紧闭着双眼,风在耳边呼呼的吹着,在一睁开眼睛,啊。我成功了!
我觉得此时的我就像是一个勇士,我尝试到了挑战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