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骞给自己的ID是落山鸡肉夹馍,这个名字其实是有寓意的,马伯骞是在洛杉矶长大的,但是马伯骞的老家是山西,所以马伯骞给自己的ID是落山鸡肉夹馍。
马伯骞出场的方式就是用了一段劲爆的rap,而且马伯骞整个人在场上的感觉都非常的放松,尤其是马伯骞在表演rap的时候,是第一个和全场人互动的。
薛之谦也是被马伯骞这种舞台控制力给吸引了,因为薛之谦说,马伯骞是所有选手中,第一位和全场互动,并且没有让人感觉到丝毫尴尬的人。
好兄弟马伯骞和李炎欣,都有着说唱的基本功,前者的中文咬字和语速,以及对于说唱节奏的把握,其实已经超过了第一代的中文说唱歌手。
而且在中文节奏和英语韵律的配合上,和现在的许多华人Rapper一样,都来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后者的一首《生存》,虽然音乐的音量不够大,但明显感觉他对于Trap元素的掌控,同样已经非常自然,而没有任何的生硬。
这两位说唱歌手也都是已经有着个人Flow,并且在作品上已经很成熟的创作人。
目前生活在北京的马伯骞生于美国,但4岁就来到上海生活的他俨然就和中国的少年没什么两样。酷酷的外表,幽默的谈吐,不论是在男生还是女生中都异常受欢迎。当你问他一个问题,他可能会和你侃侃而谈聊半个多小时。
马伯骞出生于美国纽约,4岁时到上海读国际学校,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让人根本看不出他是个“ABC”,连他自己也说,“回到中国9年,再讲不好中文实在说不过去。”马伯骞比较外向开朗,跟谁都聊得来,不管是美国的还是中国的,大家都很喜欢和他在一起。
明日之子马伯骞家庭背景
马伯骞生于建筑世家,爸爸妈妈都是建筑师,每到一个地方妈妈便教他学会欣赏各种建筑的美,鸟巢是什么风格,水立方的格调又是怎样的,但在马伯骞内心里,银幕才是他最钟爱的。
马伯骞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列入过洛杉矶美国之星歌唱/才艺比赛获得了三等奖。在2014“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中,来自美国洛杉矶赛区的马伯骞很引人注目,成为了伙伴中的“人气之星”。
明日之子马伯骞年龄
马伯骞出生于1996年3月20日,今年才21岁!帅气阳光的外表、幽默健谈的性格、厚重低沉的嗓音,马伯骞不仅征服了评为,在场不少观众也直接被圈粉!看完节目后,马伯骞的粉丝更是蹭蹭蹭往上涨!
据悉,马伯骞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当演员。马伯骞说,能够看到郭富城、王宝强、张震这样的演员演戏,让自己受益匪浅。“我在为一部我认为伟大的作品付出自己的努力。为了梦想,做什么都是值得的。虽然苦,但我很想念这份工作。”不知道现在的梦想是演员还是歌手?
马伯谦用说唱表达音乐态度
继新人战用原创《肉夹馍来了》成功叩进升级战大门后,马伯骞在升级战中同样是带来自己的原创《going down this road》,同时也众望所归的获得现场观众和星推官的肯定。
在说唱上,马伯骞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和态度的人,在《肉夹馍来了》的表演中,他不断采用中英结合的方式,还大胆融入了自己老家西安地方特色文化。而在《going down this road》,更多的是加入了自己在追寻梦想路上的体会感悟,没有华丽大手笔的辞藻,也没有脏话连篇的愤怒,整首歌的演唱下来,除了用歌词表达了自己对待音乐的坚定态度,也在向听众传递他与生俱来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在生活中,自幼在美国长大的马伯骞,不仅高中时凭借努力考上了美国南加州大学,而他从小也深受其父母的文化熏陶以及美国街头嘻哈文化的影响,最初的演唱、表演经验都是来自外公李安格的指导,而多次参加选秀的演出经历,也不得不归功于家里人的支持和鼓励,才让他有如此自信成熟的今天。同时马伯骞身上所具备的音乐天赋、坚定不移的态度说唱,以及浑然天成的舞台表现力,都让网友纷纷感慨,“这样的rapper应该是中国真正需要”、“在他身上,我仿佛看到了中国嘻哈的未来”。想知道更多关于选手的台前幕后,敬请关注每周六晚八点《明日之子》!
>>>下一页更多精彩“马伯骞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