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雾霾想到的作文:雾霾我想对你说
雾霾,我想对你说:“杭州本身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还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称,可是,现在杭州的美丽却被灰蒙蒙的你而遮住了。”
“你知道吗?现在人类为了防御你对我们人体的伤害,都戴上了厚厚的口罩,还把门窗锁得紧紧的,我想你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形,对吗?”
“我知道,我们人类有很大的责任。比如:我们的工业排放各种废气,汽车尾气的污染和乱扔纸屑、瓶子和脏东西等等,一系列因素都会关系到你的危害。但是,我们也是希望这种情况早点恢复,我们不希望你遮住蔚蓝的天空;不希望你掩盖耀眼的阳光;不希望你包围皎洁的月光;也不希望你打扰我们这些趴在夜空下数星星的孩子们。。。。。。”
“我们人类一定会知错就改的,我们会用一切的努力换回美丽、明亮艳丽的家园,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我们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