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感想作文:雾霾叫人揪心
清晨,白茫茫的一片。原来清晰可见的风景,此时都被一层神秘的面纱遮掩。模模糊糊,只能看见影影绰绰的轮廓,和一闪而过的影子。
雾身姿轻盈地漂浮在各个街道中,一缕一缕,好似凌波仙子身上一尘不染的轻纱,飘渺无比。面对如此景色,恐怕所有人都得感慨万千,并陶醉其中。可对于出门的人们来说就不那么美丽了。就好比从天堂坠落到地狱,其反差之大,我就可以理解。
我走在马路上,看见白茫茫的一片,除了一些模棱两可的影子,其他的什么也看不见。时不时的车子飞驰而过,掠过一道残影。“真是的,大雾天的还把车子开那么快呀”我一边咕哝着,一边小心翼翼地盯着前方的红绿灯,寻思着要不要过去。以前的红绿灯危险,现在更危险了啊!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有的因为大雾天而出了车祸呢!想到这,我的心就揪了起来。
我走在人行道上,抬头望了下太阳。平时,太阳早就带着温暖和亮光来上班了而这时的太阳却无精打采,带着一圈微弱的红光。唉,好冷啊!
雾霾,真叫人揪心啊。唉!